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热门帖子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我泪了~

今天~
我很倒霉吧~

倒霉到连一个朋友也可以失去~

你们看~

我是不是很没用~

林伟伦~

这都是你一手造成的~

你还要错下去吗?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bok~

我并没有~

说不要跟你好~
不要跟你做朋友~

我只说我心里话而已~

请原谅~~~~~

真的很对不起~!

很对不起!!!

我·为两个朋友哭过罢了!

第三个是你!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!

如果~~~~~~

原谅我的话~~~~~

请回复·~~~~~~

我会永远等你的答案~~~~~~~~~~





朋友~~~~~~~~~~~~~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