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热门帖子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一生中的朋友~

朋友~

你们的朋友是谁呢?

我啊?erm~让我想想~


我朋友不是说很多~也不是说很少~

但我真真的朋友就是~ ( boky)

他啊~不知道该怎么说~O(∩_∩)O~~

可是我终觉得他~人好~

虽然有时,他的脾气和说的话让人很讨厌~

可是毕竟这是个玩笑~可不能当真~

我们啊~偶尔会约在一起打篮球~游泳~
在哪儿聊天~
他也会向我招生意~


呵呵~

认识他~真的很开心~
也许他~会在我的记忆中~
留下一站~ 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朋友~
在你的生活中~
给到你快乐~
带你走向真正的人生~

5 评论:

BOKY 说...

me is boky : http://bokbokmemory.blogspot.com ! follow me ya !!!!


wa!!!!我认识你不久罢了,讲到我这样。感动!!!

其实我的人不好的!!!你不认识我!!

hehe~~ 谢谢啦!!为我写BLOG!!!

>.^

我会改掉的,谢谢!!~~

朋友~
在你的生活中~
给到你快乐~
带你走向真正的人生~ >.<
朋友~
让你无聊时,得到微微的笑容~
当你受伤时,给你一份关怀~
这是就是+朋友+的力量~


me + U = bff !!!!

ah lun 说...

哈哈~虽然认识不久~但是也算最好的朋友啦~
我只是用心写而已~ :-)
嗯~!

lets we do the forever gud friend!

BOKY 说...

ok 4ever gud friend !!!

ah lun 说...

O(∩_∩)O~

BOKY 说...

copy n paste d !!!! haha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