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热门帖子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朋友~你还好吗?~







朋友~你还好吗?
只从你告诉我你的病情~
我切低的傻了~
我不明白~
为什么要发生在你的身上~
你~人不是说很坏~
也没做错事~
为什么就是发生在你身上~!
我真的不明白~!
这个之后~
我~也明白~
要好好珍惜我们得友情~
从那天开始我~
以不同的态度了~
因为我怕~~~~~~~~~
在也看不到你~~~~~~~~~~~~ %>_<%



朋友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你最近怎样?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朋友



我真的~很怕~~~~~~~~~~~~~~~~

在此祝福你~~~~~~~~~希望你~~~~~~早日康复~~~~~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