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热门帖子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我的心情~



你们是否愿意听我的心情呢?

你们不愿意听~我还是的说~

人的心情~
有起有落~
永远不能平衡~

我的心情就是这样~
永远不能平衡!
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~?
就看下去吧~

来学校~
看到朋友~
的却很开心~
可是~。。。为什么就是有种很不开心的感觉~
为什么?!
你们知道吗?
昨天竟然有人趁我不注意的时候~
偷看我的身份证~
一边看一边笑!
我看着他们~还以为他们说我的笑话~
原来不是~!
是笑我的样子~!
那时我很火!
很想骂他们~!(够了!一切都够了!那人家的身份证来看!有问过人家吗?!)
可是我骂不出!
因为。。。我永远都没有骂人的资格~!
永远!是永远!



那时只好说自己很讨厌以前自己的样子~!
我问你们~
有人愿意说自己的样子是丑的吗?~
没有~!
因为我不想看到被人取笑的那个样子!
很·丑~真的很丑!


算了~
林伟伦~
算了~
看开点吧~
无论你怎么打扮~
无论你怎么努力去改变~
你还是丑~
不能变的好看~
因为这是你的样子~
你要认命~!

我。。。以后~





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因为这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林伟伦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的命~



write by -lun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