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热门帖子

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难忘的假期~

那天~
我妈说~明天没有去我亲戚那边了~
我很无奈的说~为什么~
我妈没说什么~
幸好明天有戏剧~不然~一定闷爆!


搭着车~是五小时的车!够力!

到了亲戚家~彼此都很开心~^^

大概是晚上了咯~

我们就去吃晚餐。。。
在等的此时,顺便拍了几张照片~留作纪念~^^
对!就是这几张!




还有这张~(我知道我很丑拉) ><








吃完后~我们就回他们的家~^^
我们啊!大概两点才睡~!够力勒!

明天了~!去扫墓料!
结果他既然不要陪我!算料!><
幸好我的表弟表妹陪我!(才没那么闷)

扫墓完了~我们在车也拍了张照片~!
就是上面那张~!^^

回了咯~!
虽然有点不舍得~
不过还是得回~!
88~!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