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热门帖子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藕的心情~


今天早上起来~
我听到呜呜呜~
吓到我!
我还以为是谁~!
结果我去看~
原来是一个婆婆~
她很可怜~
是个患上老人痴呆证的老婆婆~ T v T
她。。。幻想回以前她小时候~
她~要找他爸爸~
说~这里不是他自己的家~
她家在别处~

经过这次~

让我切底的明白~

老~后~的~痛苦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~很倒霉~

什么都没带~

悲哀~

刚刚我的心情就像楼梯这样~~

面子书~跟朋友聊~

他突然~语气~变了~

我在想~是不是他看到我写的(我的心情)~

在此说声对不起~
我不是要故意写出来~
你不是不知道~
心事放在心里~
是很痛苦的~
写在blog~
至少很少人看到~

你们看了~?
会不跟我好?
我~没关系~

我已经说~我看透了~

什么事~再也不理~

什么伤我的话~对我来说~




废话~

0 评论: